close

蔡英文的海霸王一案,我覺得關鍵不在於是不是和他家產業有關係,只是單純的租賃關係其實是天經地義的,畢竟有土地不租給人家用,荒廢在那實在是可惜,但是我反覆看了影片之後,發現一個蔡英文思維邏輯的現像,對於自己是不是有錢人,是不是富家子弟的心態,我覺得應該是有的。

 

影片中,他說海霸王是我們家的產業,餐廳不是,只有土地承租而已,那關鍵字"我們家的產業",所以她凸顯出她的家族家族當然包含她自己是以從事土地產業為家業之一的,如果她和她家的家業沒有關係,是不是應該說,海霸王是我家人的產業,餐廳不是,只有土地承租而已,甚至該補上跟我沒關係幾個字,把自己排除在外。

 

以心理學角度來看他心中是以家族產業為光榮的,不然不會拿出來跟別人說,尤其是公開場合,我覺得要競選台灣總統的人,人格素養很重要,如果會認為家族有錢是光榮的,那真的在台灣當總統要讓家族有錢是不困難的,這就是要看其操守了,不然阿扁就是一大例。

 

蔡英文本身我相信是清廉的,目前是相信,那她家人她家族這麼的愛創造財富尤其是靠土地,說真的蔡英文選上總統後,其家族的飛黃騰達不就更加指日可待,那台灣的打房會不會打到不該打的地方去,不知道無殼蝸牛投得下去給蔡英文嗎...,話說回來畢竟不看僧面看佛面,就如同你是李嘉誠的兒子,去跟銀行貸款銀行會小氣不貸嗎,搞不好VIP房就開下去了。

 

與其這樣我比較信任洪秀柱的家世背景單存,大家應該很清楚我要表達的,看看彭淮南看看洪秀柱想想蔡英文,所以總統還是要以平民出身的較令人放心,至少洪秀柱家人應該不會有那麼龐大的家業吧。

 

我只是合理的質疑和懷疑將來很可能成為台灣總統的人其心態和人格而已,並沒有抹黑蔡英文喔,洪秀柱的支持者都是很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